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江苏省廉政微视频大赛投票开始啦!为武进选手点赞!

发布日期:2015-09-16 10:30:31  来源: 字号:

  江苏省廉政微视频大赛投票开始啦!为武进选手点赞!

  全省廉政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开始啦!最受欢迎的作品是啥?由你说了算!

图片1.jpg

  其中《红泥》是来自咱大武进作品,武进区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导,倾情演绎“忠诚、干净、担当、传承、铸扬”,演技棒棒哒,表现杠杠的!您宝贵的一票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为红泥加油吧!

  快来感受这份丰盛的廉政文化大餐吧!

  来看看我们的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

  2015年09月15日——2015年10月31日

  【投票方式】

  1、网站:进入“廉政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专题页:http://www.qfyf.net:8080/xxgk/visitor/jcmsWdyvote-index.c为您喜爱的作品投票。同一IP地址在2小时内只能给同一作品投一票(作品排序不分先后)。

  2、微信:关注“清廉江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咯~ 点击子菜单“微电影微视频评选”页面,即可参与投票。

  

d07c3d3ceb604eb24d855b765cfdae6c1.jpg

  【评奖方式】

  1、评比分为网站得分和微信得分。其中,网站得分将根据作品的点击率、网络投票数两项相加生成得分。

  2、计票方式:

  网站:1次点击为1分,1次投票为1分;

  微信:1次投票为1分;

  每部作品总分=网站得分 +微信得分。

  3、每周一将在“清廉江苏”微信公众号对上一周的投票排名进行公布。

  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咱们的红泥哦~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