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发布日期:2016-07-11 15:45:0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号:

   1.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杨念东违规套取和私分房屋拆迁补偿款问题。杨念东与他人共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经济开发区农民“三集中”项目拆迁过程中,弄虚作假,先后两次采取虚增拆迁房屋面积的手段,骗取拆迁补偿款共计41.8万元并私分,杨念东分得其中9.5万元。杨念东受到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南京市鼓楼区模范路科技创新园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斌收受好处费问题。武斌利用分管科技创新园区工程建设和维修服务的职务便利,先后5次分别收受施工单位负责人给予的好处费共计23.7万元,并为请托人谋取利益。武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徐州市铜山区铜山镇樵村党支部书记戚振收违规私设“小金库”并动用“小金库”款项旅游问题。戚振收将某企业捐给村集体的10万元赞助款设为“小金库”,并动用10万元“小金库”款项组织8名村干部及其家属共计16人去香港、澳门等地旅游。戚振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新沂市新店镇小湖村党支部书记许更其收受他人财物问题。许更其利用职务便利,先后收受两名个体老板赠送的现金共计人民币10.5万元、超市购物卡2000元,并在土地征用、规划管理等方面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