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党风廉政信息

发布日期:2014-07-09 10:01:18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字号:

      根据中央有关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会议精神,当前我省正在集中开展“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主要针对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实行会员制的会所、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违规出租经营的场所。其中,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是指私人会所性质的高档餐饮、休闲、健身、娱乐场所和各类俱乐部、交流中心、接待中心、培训基地等;违规出租经营场所是指违反公园、文物保护、宗教活动场所和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等管理规定,或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登记,擅自对外出租给个人或单位、企业经营或办公的场所。

  按照省、市整治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进行排查摸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禁瞒报漏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约束,严禁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会所或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场所。欢迎大家监督,举报电话:86310901。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