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洛阳镇:清廉悦读”润养纪检力量

发布日期:2022-05-20 09:34:19  来源: 字号:

       又是一年春好处,书香满溢润万物。在四月的暖风中,第27个“世界读书日”如期而至,武进区洛阳镇纪委开展“清廉悦读”活动,以提升纪检干部“坐能书、站能言、干能行”的综合素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在清廉悦读会上,洛阳镇纪委书记结合纪委工作、办案实践,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我们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做一个清正廉洁的纪检干部。”该镇纪检干部表示。下一步,镇纪委将结合“阅动洛阳”品牌,以“岑村村法治书屋”“微书房”等为学习阵地,提升廉政文化建设,打造有深度、有宽度、有力度的“书”适圈。(钮敏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