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嘉泽镇:多措并举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16 14:09:32  来源: 字号:

       近年来,武进区嘉泽镇纪委创新方式方法,拓展阵地载体,深入开展具有本镇特色的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全力推进廉洁文化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廉洁文化活动。举办最美家庭评比,推动党员干部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让务实清廉之风进家入户。开展“廉洁套餐”进校园活动,通过组织召开专题道德讲堂等活动,为每一位老师赠送廉洁读本《尺度》和一把直尺,促使全镇教师廉洁从教,营造清廉的教育环境。

       建设廉洁文化示范点。在位于江苏省美丽乡村的嘉泽镇跃进村,结合花木特色,挖掘本土资源中的“廉”元素打造廉洁文化阵地莲心园,取“廉”字谐音,秉承莲花独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

       开展警示教育。每年组织召开两次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处分决定宣布会。采取形势报告、理论宣讲、政策解读等方式,组织学习《条例》、《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底线、廉洁从政。(武嘉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