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先行集团:用“活”案例 做深做实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27 08:29:0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法纪意识,筑牢廉洁干事“防火墙”,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选取近年来国有企业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定制编印《国有企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评析摘编》。“案例摘编”选取《中国纪检监察报》《党的生活》等权威报刊杂志中的典型案例30余篇,从基本案情、处理建议、评析意见三个方面层层剖析,涵盖最新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多维度解读,并加入安全生产和环保领域的案例通报,充分发挥反面案例的警示作用,真正做到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刘欣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