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廉政微视频《尺度和底线》获评“百年风华”全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24 08:46:15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百年风华”全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组织拍摄的廉政微视频《尺度和底线》在26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为一等奖作品。

  视频从“尺度与底线”主题切入,通过探讨“什么才是真正的财富”,揭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构成人类赖以生存的生命共同体,如何科学保护、合理利用自然资源是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必修课”。为修好这门课程,资规人用科学严谨的态度丈量每一寸土地,同时也丈量着自己为人做事的的尺度;用细致的作风画好每一条“责任”线,同时也在心里为自己划下底线。以保护谋发展,以发展促保护,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中践行初心使命。

  武进分局通过在一楼大厅显示屏、二楼廉政文化长廊显示屏、分局党风廉政建设专栏等多途径展播作品,进一步发挥好廉政微视频的宣传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廉政文化,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两争一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书写自然资源和规划答卷。(谈丽)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