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武进建行:开展“行风促廉和家风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09:00:46  来源: 字号:

  武进建行为持续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把行风、家风共建作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筑牢“单位防腐、家庭拒腐”两道防线。

      一是召开员工座谈会

  增强员工廉洁意识,做到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清正,生活上清白,经济上清楚,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律观念。

      二是召开员工家属座谈会

  让员工家属鼓励、支持配偶扎扎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努力当好配偶生活上的“贤内助”、工作上的“廉内助”。

      三是开展廉洁家访

  向员工家属传导清廉从业要求,倡导廉洁齐家、廉洁兴行理念,共筑“家庭拒腐”防线

      四是与员工签署“行风促廉和家风助廉”倡议书

  促进全行员工落实廉洁从业要求,提倡员工家属常吹家庭“廉洁风”,管好家庭“廉洁账”。倡导廉洁之风,弘扬浩然正气。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