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做实“廉”字文章 守好幸福家门

发布日期:2021-06-18 09:04:09  来源: 字号: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良好家风为幸福家庭系好“第一粒扣子”。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开展“武家吾廉 家庭助廉”百场廉洁家风故事汇活动,由领导干部带头讲,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示范讲,筑牢家庭“护廉网”,守好家庭“廉洁门”,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学习、观看一部家风警示短片、上好一堂廉洁家风党课、发出一个“廉爱同行”倡议、赠送一套廉洁家风读本“五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珍惜家庭、重视家教、弘扬家风,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清廉家风,争当“廉内助”、传承“廉能量”、筑牢“护廉网”,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共建廉洁和谐幸福家庭。组织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代表走上道德讲堂,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故事,学习清廉家庭模范,号召广大武进家庭倡导“廉居”理念、凝聚“共筑”共识,让“廉”香氛围浸透每个小家庭,以千千万万个健康幸福的小家庭,组成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家庭。(吴文斐)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