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国经集团:品味书香聊感悟 党史学习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1-04-27 15:36:07  来源: 字号:

  2021年4月25日,国经集团举办第三届读书活动,本届读书活动主题是《态度·格局·见识——遇见更好的自己》。集团公司全体员工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共有5位分享者以不同形式展示自己在读书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得,大家共同经历一场思想与灵魂的碰撞。国经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徐亚娟在活动结束时表示,读书有三用——明智、明理、治愈,举办读书分享会的目的就在于让大家培养爱读书、喜思考、善总结的良好习惯,要学会与书本为友,用书本的知识和经验指导实践,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另外本次读书活动创新形式,与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一方面不仅给大家提供读书交流分享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推动全体职工形成党史学习的风潮。在本次活动的末尾,由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全体职工一同观看《常州三杰》电视纪录片,并让大家畅谈最近在学习党史中获得的收获与感悟,让所有人都能够学史明理、以史为鉴,以崭新的面貌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