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礼嘉镇: 拓展廉政文化建设新阵地

发布日期:2021-04-07 10:53:47  来源: 字号: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址开放,该镇廉政文化建设又增添了一个崭新的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场所。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迎面而来的“平语近人”宣传栏里,播放着习近平总书记原声的“谈修身立德”、“谈家风”、“谈党员干部加强道德修养”、“谈党员自律“、“谈从严治党”、“谈制度反腐”等廉政建设重要讲话;走廊里装饰屏风上悬挂着“廉政勤政”、“淡泊明志”、“廉洁修身”、“不徇私情”等箴言;阅读区里专设的“廉政学习专区”按照内容整齐地堆放着党纪党规、廉政文化的相关读本。随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址开放,该镇各项党员教育和服务功能将进一步完善。

  今年以来,礼嘉镇纪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成立“小绿叶”廉政宣讲队,与“小红花”党史宣讲队相映成趣、相辅相成,加大全镇廉政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自律意识,动员全员参与到反腐倡廉体系建设中来,为十四五规划和“五个礼嘉”建设保驾护航。(谢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