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礼嘉镇:举办“传扬好家风,美德润龙城”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14:49:18  来源: 字号:

 

  “立政德、重身教,严管教、做表率”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做家风建设表率提出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干部重视家风建设、带头抓好家风家教,净化社会风气,汇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正能量,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邀请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许西惠副教授开展了“传扬好家风,美德润龙城”宣讲活动。

  许西惠教授分别从“常州让德文化、龙城好家风、中华好传统、一家清世风清”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家风建设之奥义,让大家了解到了培养好的家风,对个人、对家庭、对事业以及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在讲座中,许教授分别用“志士不饮盗泉之水,廉者不受嗟来之食”的“乐羊子妻”、“陶母退鱼”、东汉杨震却金“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故事生动地讲述了一个个廉政勤俭的故事,告诫大家应始终秉持清正的为官之诫,对党纪国法持敬畏之心,对身家名节有慎终之心,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树清廉家风,扬清风正气。(谢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