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礼嘉镇:立家规 传家训 树廉洁家风

发布日期:2020-09-04 08:56:07  来源: 字号:

 

  日前,“传承优秀家训 涵养廉韵家风”——礼嘉镇“武家吾廉”家风宣讲在礼嘉社区举行,来自礼嘉社区、礼嘉村的居民和学生代表们现场聆听。

  学习身边模范榜样,感受优秀家风家训。在观看了《家风》宣传片后,宣讲员单明玉、陈瑶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一门三‘疫’士 各守一方”汤律家庭、“援鄂礼嘉人 夫妻同心”庄晓冰家庭的故事。他们在工作中廉洁无私、奉公守法,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仅展现了优秀家风的力量,也体现了乐于奉献、勤劳勇敢的礼嘉人民形象。

  这次宣讲结合全区“‘武家吾廉’廉洁文化月”活动,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学廉倡廉热潮,对于礼嘉镇推进“五大主题活动”之“廉韵家风,清廉村居”廉洁文化建设和家风建设意义非凡,同时有助于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章健)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