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文化
南夏墅街道:移动廉政馆的“首秀”

发布日期:2018-02-13 10:41:05  来源: 字号:

 

  在南夏墅街道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一座“移动的廉政文化馆”首次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为了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的廉政观念、规范履职行为、激发干事热情,为加快建设和谐南夏墅提供坚强保障,街道纪委以“文化兴廉”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包括廉政作品征集、廉吏故事征集、家规家训收集等。经过几个月的筹备,街道纪委将收集到的各种素材进行有效整合,制作成4个篇章,32片廉政屏风折页。

  廉政屏风成为一座移动的廉政文化馆,在街道机关作风会议上首次展出,成为街道展示廉政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第一篇章,廉政六曰。第二篇章,廉吏故事。第三篇章,廉政作品。第四篇章,家规家训。32片廉政屏风涵盖了南夏墅本土人文、历史文化、党建历程、廉政书画作品、宗祠家训等。通过生动直观的方式宣传历代先贤动人的廉政故事、警醒世人的典型故事,南夏墅街道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反腐倡廉新局面。(南纪轩)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