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清廉文化  > 廉政课堂
湖塘镇:开展“清风助企”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6:12:33  来源: 字号: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在城东工业园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清风助企”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城东工业园园区内所有企业及全镇廉情监测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从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企业安全生产七大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须知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授课。宣讲团成员潘金俊同志强调,要以常州市九龙汽车灯具厂“5·30”火灾事故为警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与会人员作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生产高于一切。
       该活动是湖塘镇开展“清风助企”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湖塘镇将继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和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黄海鸾)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