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区民政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2 09:52:59  来源: 字号:

 

  近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区民政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组织部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飞代表局党委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民政系统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夏建飞带头发言,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

  夏建飞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问题整改和新一年工作有效结合,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肃作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实干为上”的正向氛围,不断争创发展新优势,全面开创武进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作出更大贡献。

  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淮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民政局党委班子及成员要严格按照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将整改和民政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民政事业发展新实绩。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