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经开区:召开“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14:43:4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推动各单位“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提质增效,11月16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召开“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现场交流会, 各镇(街道)、工作机构等27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党政办、社会事业局、横山桥镇、丁堰街道等履责记实工作突出的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2018年经开区第三季度“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填报工作检查情况,指出当前履责记实工作主要存在填报数量不均衡、填报要素不全或内容不符合要求等问题。会议对下阶段“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履责清单要求,做到认真记实、全程留痕。

  下一步,纪工委将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综合采取专题研讨、谈心谈话、调研督导等方式,对各级各部门“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工作进行专项督查、跟踪问效、督促整改,并对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