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区市监局: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14:23:12  来源: 字号:

 

  为加强党员初心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下旬,区市监局开展了两期“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党日活动,局机关四个支部、经开区分局党委共91名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鲁迅故里及鲁迅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等,细读了有关史实记载。参观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专题展区,回顾了党的发展和奋斗历史。随后,大家来到嘉兴南湖纪念馆感悟红船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小平同志和局党委副书记朱正东同志分别带领两批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本次活动还参观了鲁迅故居、鲁迅纪念馆、三味书屋、百草堂等鲁迅文学中的经典场景,领略了鲁迅先生作为中国文化革命主力深厚的影响力。

  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感悟建党初期的艰苦岁月,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更让大家牢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责任,勇担当,为武进市监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周丹)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