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区民防局: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民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14:22:36  来源: 字号: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副主任、各委室主任、环资城建工委部分委员一行来区民防局视察民防工作。副区长是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区人防地下指挥中心,了解了指挥中心基本情况、观摩了武进民防信息化平台功能演示;参观了府东社区“民防微展馆”,了解了我区社区民防工作的开展情况;考察了常州市武进区民防疏散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区民防疏散体系建设和指挥通信体系建设,观摩了机动指挥车音视频的互联互通及无人机的试飞。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冯民局长介绍了民防局机构职能情况,并对近年来民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臧建中主任作总结发言,对全区民防工作讲了三点感受:一是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二是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三是工作氛围不断浓厚。同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民防工作,谈了几点想法:一是顺应形势,树立新思维;二是突出重点,展现新作为;三是落实措施,营造新氛围。(区民防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