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区城管局:开展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14:22:07  来源: 字号:

 

  日前,区城管局开展了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局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会聆听党课。

  党委书记、局长金旭兵围绕深刻理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刻内涵、身体力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结合城管执法、市容环卫、长效考评等重要工作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岗位廉政提醒,要求党员干部要善于提升精神境界,做到严以修心、严以修德、严以修行;善于守牢做人底线,做到慎独慎微、心怀敬畏、勤于自省;善于担好工作职责,做到有担当、有韧性、有方法。党课结束后,共同学习了《作风建设学习资料》,着重强调了中央纪委提醒的公职人员不能参加的20种饭局内容,要求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崩紧廉政之弦。

  区城管局通过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树立城管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奋力开启武进城管新征程!(区城管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