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常州经开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9 10:24:33  来源: 字号:

       5月28日上午,常州经开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问责工作要求,通报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阶段性重点工作,并研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程记实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顾伟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抓在经常、落在日常,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对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作风形象等开展行之有效的监督管理,并敢于较真碰硬,以“有权必有责、失责必追究”的导向,为经开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