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区检察院: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0 08:26:49  来源: 字号:

       4月8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该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石金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围绕区检察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对今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逐项分解落实责任部门。

       石金祥对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四个方面问题: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存在上热下冷,压力层层递减的现象;二是少数部门负责人存在“老好人”思想,内部管理不够严格;三是少数干警组织纪律性不强,纪律作风松弛、松散;四是基层党支部建设有“化”倾向,支部活动、党小组活动不够经常化。提出了强化教育强化管理强化督查等三个方面工作要求。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表示,石金祥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分析恰如其分,指出的问题也很客观。要求各位分管领导高度重视,逐条对照整改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院党组要配合好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在抓业务的同时,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区检察院)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