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武进区水利局:开展基层单位述职述廉述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4 08:47:31  来源: 字号:

  

马局抗排太湖_副本.jpg

  

夏坚远_副本.jpg

  

朱献军_副本.jpg

  近日,区水利局按照区委统一部署,逐一开展2个直属单位和12个水利站述职述廉述法活动。通过召开大会、民主测评,与服务对象代表沟通,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基层单位落实党风廉政考核建设责任制进行检查考核。

  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各联系单位述职述廉述法大会,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根据部门主要职责,实事求是地向参会人员报告本部门一年来履职情况、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等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结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

  局党委围绕履行职责、自身建设等内容,制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评议表》,组织各单位职工和服务对象根据行政执法部门述职述廉情况,现场进行不记名民主测评,并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委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以述职述廉述法活动为契机,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水利职工做到牢记宗旨,坚持为民服务的政治自觉;苦干突破,提升事业匠心的能力素质;先公后私,打造担当奉献的水利形象;互敬互让,锤炼包容大爱的和谐团队;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