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湖塘镇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5 09:36:23  来源: 字号:

E15F29CD@A13AB604_8263585A_jpg_副本.jpg

112日上午,湖塘镇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率区委检查考核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蒋金明作2017年度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镇长樊烨作2017年度镇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镇纪委书记贾少波作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其他镇党委扩大会成员就个人的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作了书面交流。

孙书记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2017年以来湖塘镇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全面彰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性。

同时,孙书记就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盯社会矛盾,广排查、细化解;二是要紧盯信访问题,早预警、求攻坚;三是要紧盯安全隐患,重整治、强稳控。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对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民主测评。镇党委扩大会全体成员,各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机关部门、事业单位正、副负责人,全体镇干部,街道科长以上成员,社区居委会正、副主任,股份合作社董事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