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雪堰镇:说主责 谈履责 讲廉洁 ,年度“大考”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8-01-15 09:25:18  来源: 字号:

111_副本.jpg

    1月12日上午,由区委常委、副区长钱文华带队的区检查考核组对雪堰镇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开展了雪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活动。

    本次检查考核全程通过勤廉公示、现场汇报、民主测评、谈话了解等方式,对雪堰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廉政情况进行全面考评。后期,雪堰镇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新起点,结合区检查组反馈意见对2017年度落实“两个责任”、完成工作任务、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进行“回头看”,认真总结经验正视存在不足着力整改和提升,不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为促进雪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