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2 15:08:34  来源: 字号:

图片_副本.jpg

    1月8日下午,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党委副书记何东主持会议,区纪委第七派驻组苏朝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洪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报告,并就个人一年来履职、依法行政、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等事项作了具体汇报。局党委副书记何东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班子其他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材料在会上作书面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勤政廉政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各镇卫生院党政正职领导55人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