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湖塘镇:亮剑节前“慵懒散”,持续绷紧“作风弦”

发布日期:2018-01-12 14:38:25  来源: 字号:

    湖塘镇纪委立足早防早治,紧盯春节来临前的“懒惰症”,严格执纪监督问责,持续绷紧“作风弦”。

严明纪律“不松懈”。镇纪委通过廉政短信平台、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定期发送信息,要求党员干部严肃工作纪律,遵守工作时间,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杜绝节前懒惰症。

畅通渠道“不留白”。畅通作风监督专项渠道,建立来信、来访、来电、网络“四位一体”的专项信访平台,24小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具备保密、便捷、快速的监督通道,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督网络。

监督检查“不间断”。湖塘镇纪委组织专项督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明察暗访。一是重点督查窗口单位是否存在懒政怠政、事难办和缺岗现象;二是督查在册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现象,是否存在代签替签现象;三是督查是否存在玩游戏、淘宝、看电影等与工作无关的现象。

严格问责“不手软”。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核实处理,从严督促整改,凡是在此次明察暗访中被发现问题的,将按照规定对相关责任人员及所在部门予以处理,并与各类评先奖优挂钩,明确落实各项奖惩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