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武进公安分局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6 10:47:49  来源: 字号:

5_副本.jpg

   1_副本.jpg   

   1228日上午,分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率区委检查考核组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区长、公安局长张强代表分局党委作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报告和班子、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政委张继洪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分局党委委员、区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长杨晓东作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局党委成员就个人的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作了书面交流。史书记在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公安机关:一要强化党领导一切的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地站稳立场,把“四个意识融入到火热的公安工作中,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旗帜鲜明,站稳脚跟;二要强化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强化成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意识,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压舱石、促进公平正义的急先锋、创新社会治理的主力军”,全力以赴保障大局。期间,与会人员对局党委班子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情况、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各职能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局机关各单位、区维稳办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管理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