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洛阳镇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5 09:03:32  来源: 字号:

2F4A5358_副本.jpg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开展述职述廉述法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的有效措施。2018年1月2日上午,洛阳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洛阳镇党委书记朱红兴主持,全体镇干部,全体村(社区)书记、主任,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飞带队的区检查考核组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红兴同志作镇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朱书记指出,2017年洛阳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全镇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各项要求,强化依法行政工作理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创新的办法、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和保障洛阳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谱写好新时代洛阳发展新篇章。
洛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新宇同志作镇政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镇纪委书记许芸同志作落实监督责任、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飞最后指出,洛阳镇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重点突破、成效明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值得肯定。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2017年度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