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纪实
履责纪实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履责纪实
武进区民防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08:50:19  来源: 字号:

835E56FB47984A6D19E05B980D2443A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月2日下午,区民防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大会,局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民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以及班子、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的书面交流。参会人员对局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在局机关公告栏予以公示,并设意见箱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
   2017年,我局党组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区委、区纪委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民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