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迎新春】“礼赞二十大,清风我护航”迎新春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3-02-06 12:24:38  来源: 字号:

       笑辞壬寅旧岁,喜迎葵卯新春。1月1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和区文体广旅局联合举办“礼赞二十大,清风我护航”2023迎新春文艺表演。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旌巍致辞,回顾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成绩与收获。刚刚过去的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砥砺初心使命、扛牢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迎难而上,以“事事争当一流”的使命感奋发有为,以“人人不能松懈”的紧迫感加压奋进,积极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充分展现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形象。
       向为全区纪检监察和巡察事业奉献传承的老领导、老同志,正在奋斗拼搏的同仁、同事以及所有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贡献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落实“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强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武进答卷提供坚强保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