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8 10:45:54  来源: 字号:

       8月17日下午,武进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武进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李旌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及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深抓实抓出成效。委领导班子“带头学”,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下半年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实的举措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武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全会各项部署,找准政治监督着力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靶向监督,保障区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聚焦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化系统观念、深化标本兼治,推动“三不腐”有机融合、一体贯通,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功效,切实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走在前、主要指标向上攀,在护航“532”发展战略,保障“一园一城一示范”、“两湖”创新区建设落地落实中展现纪检监察作为、体现纪检监察地位。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力量,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如履薄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考验,在日常小事上守得住操守,明确权力边界、健全内控机制,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制约,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不口大气粗、不跑风漏气、不我行我素,以铁一般的纪律防止“灯下黑”。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