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武进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复转军人召开迎“八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7:00:57  来源: 字号:

       7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区纪委监委组织巡察、派驻、委机关全体复转军人召开迎“八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系统复转军人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李旌巍参加了座谈会。
       李旌巍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区纪检监察系统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旌巍指出,复转军人在各自最宝贵的青春岁月里,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奉献了最美好的年华和最赤诚的心血。大家转业到地方,特别是到纪检监察系统以来,在纪检监察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旌巍对区纪检监察系统复转军人提三点期望:
       一要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忠诚之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作风优良贯穿到纪检监察事业始终,在实践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奋进新时代、奋力开新局的具体行动上。
       二要发扬光荣传统,永葆血性之魂。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在正风肃纪、惩贪治腐的最前沿,抒写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执法价值追求。要不断加强学习,既要学习政治理论,也要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三要严明纪律作风,永葆铁军之威。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战线复转军人的良好形象,真正担当起忠诚卫士的职责和使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带动、去影响本部门的同事,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过硬的作风切实维护纪法权威。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代表周南臣、何勇、贾炎华三位同志围绕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及“一园一城一示范”建设等,结合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