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李旌巍带领机关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2-07-01 17:03:33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三杰厅廉政教育馆、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英雄事迹,重温入党初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李旌巍参加了活动。
       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三杰厅廉政教育馆,面对党旗,由李旌巍领誓,大家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介绍“常州三杰”革命事迹的短视频。被誉为“常州三杰”的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也是常州的骄傲。在他们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为人民利益、为党的事业、为新中国诞生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最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


       在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学习了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展,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仔细聆听他们的革命事迹,感悟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瞻仰三杰厅廉政教育馆、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聚焦主责主业,忠于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武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