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李旌巍赴湟里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1 16:55:18  来源: 字号:

       6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李旌巍带队来到湟里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身体还好吗?生活上还有什么难处吗?”在湟里镇东安村困难党员马全良家中,李旌巍坐在老人身边,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了解其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马全良于1972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目前独居,常年服药,家庭条件比较困难。李旌巍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充满信心,同时叮嘱乡镇、村党员干部多多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李旌巍还向马全良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旌巍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夏长根、毛新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旌巍听取了湟里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监督责任情况,对湟里镇取得的发展成果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旌巍强调:
       要讲政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镇党委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镇纪委要在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坚决做到一严到底,协助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顾大局,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我区迎来“两湖”创新区建设发展历史机遇,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在此集聚。湟里镇要锚定“两湖”、服务大局,抢抓机遇、抢占先机,承载起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要重民生,强化人民中心理念。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发展要时刻不忘惠及本地老百姓。始终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急群众所急,办好为民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
       要促和谐,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必须时刻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环保、信访等方面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氛围。(武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