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09:05:34  来源: 字号:

       12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常存敬畏之心、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守正创新担使命、履职尽责谋发展的生动局面。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俊杰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必须敬畏纪律规矩,不碰法纪红线;必须坚持审慎用权,划清权力边线;必须自觉接受监督,把握从政底线;必须强化作风建设,坚守自律基线;必须管好身边之人,不越公私界线。
乔俊杰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改进作风毫不松懈,拒腐防变毫不含糊,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落实“532”发展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而努力奋斗。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大会,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拂“尘”》。(武纪)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