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市纪委监委对武进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13 10:29:14  来源: 字号:

  12月9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带队对武进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围绕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党建考核相关工作情况、监督审查技术功能区建设和2022年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亚明对武进区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履职担当。要层层压实责任,优化工作机制,认真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倒排序时进度,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强化监督办案。要注重“室组地”联动,提高监督质效,形成监督合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把案件质量,在审查调查上提质增效。三是强化队伍建设。要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要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关心关爱干部,提高队伍凝聚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吴文斐、徐烨中)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