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0 10:52:40  来源: 字号:

  10月20日上午,武进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家中在会上对精神进行了传达。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涉粮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问题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诚恳的态度,主动找差距、剖根源、改不足,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的检查指导,坚决抓好专项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视巡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应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巡视巡察联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