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家中走访慰问一线巡察干部

发布日期:2021-09-03 14:26:29  来源: 字号:

  9日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家中深入巡察驻地礼嘉镇,看望慰问一线巡察干部,了解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

  唐家中认真听取了专项巡察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专项巡察组进驻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唐家中强调本轮专项巡察覆盖全区所有镇、街道,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有效提升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水平,确保本轮巡察收到预期效果。

  唐家中还仔细了解了巡察组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巡察干部在紧锣密鼓的巡察工作中,做好自我防疫保护,科学把握工作节奏,圆满完成此次专项巡察工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