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14:39:28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张菊香教授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专题宣讲。

  本次报告会围绕“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方面作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专题宣讲加深了大家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拓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

  会后,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锤炼过硬政治能力和狠抓落实的执行能力,在深学细悟中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吴文斐)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