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赴南京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7-19 08:49:39  来源: 字号: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于近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7月15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参观,一览建党百年历史中的江苏风采。

  主题展跨度时间长达百年,融图片图表、档案文献、文物实物、场景模型及新媒体手段在内,用“序厅、主体展区、尾厅”三部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征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参观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铭记历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事迹。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