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监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5:44:44  来源: 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以更加昂扬、奋发向前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