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08:36:30  来源: 字号:

  5月26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兼)符毅梅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副教授崔传章应邀作专题宣讲。他以“读懂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正确党史观;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蕴含的启示”三方面作精彩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与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入、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培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全体干部,各镇(街道、开发区)、区直属单位、国有公司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