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4:19:04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字号:

  12月24日,常州市武进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志良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江建文、石伟东、丁一等参加会议。

  李林在讲话中指出,全区领导干部要铭记党性初心,坚定信念不动摇。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守党的组织原则、严格执行党组织决定,做到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诱惑考验面前毫不动摇、困难挑战面前挺身而出,确保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增强敬畏意识,遵规守纪不逾越。敬畏法纪,不可心存侥幸;敬畏权力,牢牢守住底线;敬畏监督,加强检身正己。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党纪国法刻印在心上,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把手中的权力看作一种责任、一种奉献、一种约束、一种风险,始终把握好权力行使的正确方向,决不能滥用权力、以权谋私、贪赃枉法,更不能凌驾于纪律和法律之上,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

  李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应该以争先奋进的昂扬姿态,永葆干事激情,当争一流不懈怠,保持勇挑重担的精神、创新进取的劲头、争先奋进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

  陈志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遵规守矩,防微杜渐,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造“一区一城”、推动“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村蠹蝇贪”现形记》。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