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唐家中书记赴礼嘉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并走访联系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30 16:40:40  来源: 字号:

689a811b14acf1811c6e032312c1d09_副本.jpg

  7月29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来到礼嘉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801ebed694a62ebdc9f3d400daf0ed6_副本.jpg

 

  唐家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全区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三个方面开展宣讲。

  唐家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特别对江苏省安全生产工作更是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大家必须始终把做好应急救援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把好防线。党员干部、企业家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并让更多的人知道: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决不能逾越!

  唐家中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围绕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坚决排查整改安全风险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唐家中强调,为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一方面,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另一方面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要高度负责,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安全责任再压实、工作环节再拧紧。

74bc546446ed5cb1e1e17549e95fb7c_副本.jpg

06693fc1fb1498fc83c8324d3e54f97_副本.jpg

  宣讲活动结束后,唐家中来到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江苏丰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华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六稳”“六保”工作,面对面为企业解难题出实招,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平稳健康发展,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章健)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