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源调研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07-24 15:35:54  来源: 字号:

 

  

16509b7dbfab32fa2c9a2c9f7f75585_副本.jpg

 

  7月23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源率队到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在听取园区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及违法违规“小化工”整治情况后,王明源就进一步推进园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明源指出,要继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持续释放“严”的信号。一是要在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上有宏观思考,做到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二是在履行职责上要有扎实举措,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王常松书记提出的“一个引领、两个重点、三个保障”;三是要在执纪问责上有严格尺度,形成反腐败斗争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新常态;四是要在挖掘问题线索上有实际成效,尤其要用好“一案双查”,让“一岗双责”见真章。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违法违规“小化工”整治,对党员干部在整治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失职渎职等问题要坚决问责。

  王明源一行还到危化品非法储存现场开展督查,要求高度重视出租民房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