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唐家中书记到礼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9 15:49:28  来源: 字号: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武进区委常委分赴各挂钩联系镇开展走访慰问。7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唐家中来到礼嘉,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镇党委书记丁亚英、副书记秦能达和纪委书记陈鹏等人参加走访慰问。

徐永达2_副本.jpg

  在建国前老党员徐永达家中,唐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得知徐永达已是五世同堂,唐家中对他表示祝贺,并代表党组织给他送去节日问候和关爱金。

  困难党员施祖坤曾在村耕耘十数年,退休后疾病缠身,生活较为困难。唐家中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工作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希望他坚定生活信心,早日恢复健康。

华渡村大三房1_副本.jpg

  慰问结束后,唐家中还现场督查了礼嘉镇长效管理工作。在华渡村大三房村民小组,他实地查看了村庄绿化、沿路环境、河塘水质等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区域,并听取了属地村书记的工作汇报。

  唐家中强调,农村要结合实际,强化各项举措,充分调动激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理工作。同时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阶段,镇村两级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