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清廉馆接待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6:56  来源: 字号:

20200529武进区纪委副书记王明源陪同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参观清廉馆1_副本.jpg

   20200529武进区纪委副书记王明源陪同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参观清廉馆3_副本.jpg     

        5月29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一行来到武进清廉馆参观调研,区纪委副书记王明源陪同参观。

  清廉馆廉政宣讲员从展厅的三个版块: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展开,为来宾们介绍具有武进特色的廉政文化。微电影《红泥》也从忠诚、干净、担当的角度给予党员干部启迪和警示。

  武进清廉馆是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通过现代化科技手段,展呈武进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与深厚绵延的尚廉传统,以此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廉洁、弘扬清风。据悉,自2015年武进清廉馆建馆以来,已接待各类群体15000余人次。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