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武进区纪委副书记符毅梅调研区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05-19 14:25:16  来源: 字号:

 符书记调研.jpg

        近日,武进区纪委副书记符毅梅调研了武进区住建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是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符毅梅一行首先来到武进区湖塘镇人民路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施工现场,听取了住建局分管领导和新奥燃气公司负责人对施工情况的介绍,并强调,老旧燃气管网改造事关我区燃气用户顺利用气、安全用气和放心用气,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区住建局要履行好监管责任,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好管网改造。 

  而后,在区住建局会议室,符毅梅听取了武进区住建局局长张征宇关于区住建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符毅梅对区住建局在前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住建局在该项工作中思想重视,在机构设置、机制建立、责任落实上也很到位。同时也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工作中存在的人手紧张和专业技术人员缺乏等一些的困难和问题,要尽快梳理,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拿出妥善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把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对涉及多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厘清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防止推诿扯皮,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李文俊、谈亚玉)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