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幻灯)
图片新闻(幻灯)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幻灯)
唐家中书记督查礼嘉中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3 13:56:46  来源: 字号:

  4月2日上午,武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一行到礼嘉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复课工作。

IMG_5376_副本.jpg

  唐家中仔细检查了学校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以及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返校师生数量及精神面貌、居家师生信息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师生用餐方案等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唐家中听取了礼嘉中学校长许昌松关于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及开学复课工作的汇报,对学校防疫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IMG_5402_副本.jpg

  唐家中指出,开学复课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学校要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防疫和复课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以安全的复课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镇党委、政府和纪委要加强指导和监管,全力保障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